Thursday 13 September 2012

别再问我为什么现在单身不找个女朋友陪。。。你也会说,如果我找女朋友是为了找人陪, 朋友我多的是。只是为了有人陪而交女朋友?-欺人太甚

我找不到我要的人,真的找不到。也许是太挑剔,但是不可能因为人家对我好,我就报答她。所以,明白了吗?

目前非常享受单身,虽然看到别人甜蜜蜜也会羡慕,但我在想他们互相付出的一定很多。也是我不可能做得到的吧。我不喜欢负担, 也不喜欢成为别人的负担, 一旦有了关系,就要关心。我是一个对朋友热情却可能会忽视伴侣的人。不能容忍太多枷锁和束缚,是没有脚的小鸟,鸟笼不适合我。

4 comments:

  1. 我个人认为缘份是个有趣的家伙,往往忙着寻找的人会无意中错过
    我相信当我们学会放下盲盲的追寻,反而去利用单身的时间好好充实自己的话…适合的人会在适当的时刻出现

    纯粹个人意见啦~ 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    -佳丽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.i didnt know that u hv blog.....lol

    ReplyDelete
  3. yeah, i blog but i'd need your email if you want to read it. i can send invite to you if you want :D

    ReplyDelete